IMG_2415.JPG

有了第一次的婚紗試穿,我比較能掌握自己適合的禮服樣式了,這天艾小姐預約了Dear wedding 蒂兒婚紗工作室,

第一次免費試穿的禮服是三件喔!

這天接待艾小姐的是dear 老師本人,她除了經營婚紗工作室還有新秘喔^^

一進門小小的工作室卻很溫馨,這一天只接待我組客人,在試穿之前,dear老師會先和我們聊天溝通一下,

大約了解一下我的喜好,在來幫我挑選適合我的禮服喔!

不囉唆,來看試穿照~

 

1.桃心透膚蕾絲魚尾拖尾禮服

試婚紗這天,艾小姐感冒了,很怕傳染給dear老師,所以是口罩配婚紗圖~

我不小心穿了黑色內衣,請自動乎略,哈哈

不得不說,dear wedding的白紗質感超好的!!! 細節也是美的無話可說!!

瞧瞧這魚尾拖擺的蕾絲~~好精緻喔!

 

IMG_2414.JPG

 

IMG_2419.JPG

 

IMG_2428.JPG

 

IMG_2429.JPG

背部曲線很顯瘦~最特別的是,dear 家的白紗,居然可以靠小配件搭配之後,變成另一款白紗,整個就是很超值!!!!

 

#蕾絲荷葉 可以拉成一字領,露出性感的鎖骨

IMG_2387.JPG

很在意手臂的話,搭上這一件應該會很修飾,有種好媳婦的fu~

IMG_2389.JPG

 

#一字領五分袖蕾絲  有袖長的婚紗氣質滿分

IMG_2390.JPG

一直覺得長袖這種款式,真的很大家閨秀是走氣質路線的,沒想到我也蠻適合的!!哈

IMG_2391.JPG

 

#復古五分袖束腰蕾絲 

這款和上一款配件在於領口處不同和腰部設計也不同,我個人覺得這一款是走復古保守路線的,哈哈

這樣搭配起來,腰部蠻有層次感的,也是修飾有肚肚的新娘喔!

IMG_2394.JPG

下圖是Dear wedding 提供的禮服照~也是我身上試穿的這套喔^^

IMG_2446.JPG

 

2.桃心領星空藍銀河禮服

一開始就有和dear老師討論,我希望選一套可以在宴客時方便好走的,因為婚宴是吃buffet,

需要走來走去跟每桌親朋好友聊天,一切都是走西式路線,

所以請dear老師幫挑一件活動自如又不會踩到裙角的禮服!!!

結果,這件星空藍銀河登場了!!! 上半身超閃亮又硬挺,下半身的紗澎裙,果真讓我活動自如!!

dear老師說,澎裙最適合走動喔!!

IMG_2416.JPG

好喜歡這一件禮服,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都深得我心!!

IMG_2421.JPG

 

IMG_2426.JPG

下圖是Dear wedding 提供的禮服照~也是我身上試穿的這套喔^^

IMG_2445.JPG

 

3.俏麗紅短版禮服

我跟dear老師說,最後一套,我想要短版的,所以紅色俏麗短版禮服登場囉!

這件紅色短版的長度我喜歡!!因為裙長是在膝上,會顯腳長!!!腳長!腳長! 這很重要!!!

所以講三次!!哈哈哈

 

IMG_2425.JPG

IMG_2443.JPG

IMG_2444.JPG

Dear Wedding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3號11樓-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