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285.JPG

dear老師家的婚紗太多人誇讚了,我的親朋好友們看了之後大護好評,所以立馬就下訂了

白紗的部份,私心的小艾想說應該還可以試試其他款式的白紗~~

因為大家都很愛拿魚尾款白紗給我試!!哈哈

所以這天艾小姐又來找dear報到了,哈哈哈! 不囉唆!來看圖!

 

1.桃心領澎裙華麗長拖尾禮服

這是一件很華麗且重量不輕並且擁有氣勢的長拖尾白紗,DEAR一開始就告訴我,

這件不輕喔!!果然真的蠻重的,哈哈哈

IMG_3286.JPG

我能說,這件的蕾絲桃心領口的部份,做的好美喔!!!

整件禮服的裙擺做了好多刺鏽蕾絲和寶石的設計,超華麗的!!!

DEAR給我的建議,就是這件純粹給我穿爽的,哈哈哈! 

可惜小艾的婚宴場地不適合這種大拖擺的禮服,不然這件可是非常有氣勢呢!!

IMG_3287.JPG

 

 

2.優雅U字領澎裙紗擺拖尾禮服

這件的重量跟上一次比起來,這一件輕很多,而且也非常好走,在裙子上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,

有的是浪漫清爽的白紗~~飄飄的~仙仙的~~

小艾的證婚儀式在戶外,所以也不太能選過長的裙擺~

IMG_3289.JPG

整件澎裙的弧度真的超美的!!

Q先生也很愛這一套,不過他更愛第一次試穿的蕾絲魚尾,哈哈

 

IMG_3292.JPG

U字領的設計,露出女生性感的鎖骨,同時也修飾女生最在意的手臂!!整個非常顯瘦!!!!

下面這張的POSE,Q先生把我側拍成好像機器娃娃

IMG_329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